新的开始

三年了,看回以前发生过的事情显得自己超级幼稚。不是埋怨这个就是埋怨那个,还甚至为了小小的感情问题搞到差点崩溃。这三年里,一直活在神的恩典当中,这是我非常感恩的。以前去教会,只是忙拜六的。从儿童进入少年的小组,当中也学会了怎样依靠上帝,也学习怎样去服侍神。可以说这三年对我来讲是一个转垒点,思想上,体格上都完全改变。现在,可以明显的看到我生命当中有个突破,拜日也开始忙了。在我自己个人的祷告里面,常常会问神:“神啊,你到底要我做什么?” 而现在我知道了答案,就是要继续在教会成长,更加认识耶稣,我并不是很了解神的旨意,但是我凭信心依靠祂。我慢慢的接受各种不同的挑战,困难也开始变多了,不过这三年里,我对神的信心也越来越大。还记得我初五有一次我去拜日的教堂崇拜,牧师邀请我到楼下的少年班,将会比较适合我当时的年龄。就这样,少年崇拜就开始了。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Immerse 沉淀

老伴